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肚皮舞“艳后”之约 史上最性感表演来沪(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王浩然 李懿
2009年11月05日02:47
   极致魅惑的女子、妖娆火辣的舞姿、热情飞扬的裙边,享誉全球的肚皮舞大师级舞团BellydanceSuperstars(以下简称BDSS)将于2009年12月15日至19日在上海戏剧学院接连带来五场魅惑表演。13位艳后,12段精彩舞蹈,这将是上海演出市场迄今为止最为性感的表演。昨日在上海举行的造势发布会上,主演Sonia和Moria的亮相炫技,引来在场媒体阵阵掌声。“东方天使”林杰妮慕名而来,希望拜在名师门下学习绝技。

 肚皮舞团主演Sonia和Moria
 
  肚皮舞源自埃及,有着悠久的历史,得到过民间、宫廷的极端宠爱,也经历过贵族的封杀,1893年在芝加哥举办的世博会上,来自埃及的肚皮舞团的精湛表演令世界大开眼界,这也是肚皮舞第一次登上正规舞台,随后便以其精致的服饰、花哨的胯部动作及性感妩媚重新风靡于世界各地。而BDSS,作为全球最顶尖的肚皮舞团,旗下拥有100多位世界顶尖舞者。在传统肚皮舞的基础上,BDSS还融入了美国部落、爵士、芭蕾、拉丁等元素,创新出更加多元化的肚皮舞,在音乐和服装方面也不断融入新乐器和色彩。可以说,BDSS是足以令任何专业和非专业舞者都大声尖叫的超级明星。BDSS旗下舞者常年在欧洲、非洲、美洲以及亚洲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巡演,团员们由世界各地、风格迥异的著名肚皮舞者组成,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绝活,每位舞者都是无可替代的超级巨星。她们把肚皮舞变成了女人的秘密武器,被海外媒体评价为“天才舞蹈家”。

  第一次踏足中国内地,BDSS巨星带来的是令全球媒体为之动容的12支精彩舞蹈,这些表演被誉为“下一个大河之舞”。英国媒体更是评价,“观众将在开场的5分钟里被深深地吸引……在独特的音乐配合下,BDSS巨星所展现的华丽与力量之美,会让你感觉犹如置身于古老埃及或者阿拉伯文明之中。”美国媒体则直接称呼她们为美国肚皮舞界的鼻祖和世界肚皮舞的领军人物。昨日出现在发布会上的主演Sonia是BDSS的顶梁柱,她曾学习过古典芭蕾、现代舞、爵士舞、墨西哥民族舞、拉丁舞以及弗拉门戈、波斯舞,还曾出演电影《美国肚皮舞者》,是BDSS旗下最多才多艺的天才型舞蹈家。她是肚皮舞历史上表演过最多场、拥有最多观众的大师,她的风格流畅感性,有着自然的优雅,让观众觉得她是在漂浮的。而另一位舞者Moria,虽然个子不大,但浑身上下散发出惊人力量。两人都表示,想要跳好肚皮舞,每一位女性都必须对自己的身体自信,自由地用身体表达自我。特别令沪上肚皮舞爱好者兴奋的是,此次表演间隙,Sonia等还将现场传授肚皮舞技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