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岳伦宣传《熊猫大侠》:女儿爱听张靓颖唱歌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5日10:11
  王岳伦宣传《熊猫大侠》时爆料

  晨报讯(记者关舒柳)由王岳伦导演,刘桦、邓家佳、阿朵、任泉、吴佩慈、后舍男生等明星主演的古装时尚喜剧《熊猫大侠》将于11月20日在全国首映。

  昨天,该片在北京举办了主题歌《朝思暮想》的MV首发式,演唱主题曲《朝思暮想》的张靓颖以熊猫眼烟熏妆出场“配合”宣传。

  爆笑喜剧《熊猫大侠》讲述了被错认为镖师的大侠王老吉押送熊猫奔赴临安的趣事。该片导演王岳伦亲自操刀为张靓颖打造主题曲《朝思暮想》的MV。王岳伦表示:“刚拿到曲子的时候,觉得非常的温情,把一个喜剧片剪辑成催人泪下的MV,确实费了些心思。”

  发布会上,张靓颖开玩笑说:“我昨天晚上其实没工作,半夜也不睡觉。他们问我干什么,我说明天《熊猫大侠》发布会,养个熊猫眼来配合吧。我听看过片子的人说了,王导在片子里面还恶搞了我的海豚音,真是太抬举我了,要是有机会,我也希望能够参演王导的电影,恶搞一下别人。”她在现场清唱了主题曲《朝思暮想》的前半段,王岳伦连口称赞,并且透露说李湘刚生下的小女儿王诗龄每天都在听这首歌:“李湘每天都放这首歌给她听,她听了之后就会很开心。”并且夸赞靓颖英文歌唱得好:“有机会一定让靓颖给取个好听的英文名字,不过最好还是先唱歌给她听,因为她现在一听到歌曲就兴奋。”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