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天使歌手”唐丹人气高 带病再战《全家》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3:05

  昨晚(11月4日)21:15,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的上海赛区海选收官之战完美落幕。以高人气复活的“天使歌手”唐丹用灵魂唱出的声音感动了每一位观众,最终打败了“小张国荣”冯上家庭,摘得了《全家》上海赛区最后一个周冠军家庭席位。

  带病上阵 现场突发间接性失聪

  昨晚,唐丹以一袭白色小礼裙亮相,高贵中不失淡然。在车轮站中前后遭遇“小房祖名”及中华奇人,分别以《燕尾蝶》及17岁时的原创歌曲《LOVE》成功对战。但在终极PK环节现场却出现了些意外,唐丹的耳朵突然间接性失聪,听不清楚《HERO》的音乐伴奏,整首歌的节奏和曲调都是模糊的无法控制,着实让人捏了把冷汗。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唐丹表示最近时常会有些症状的反应,“我这两天一直会流鼻血,右耳也有些听不见。就是很容易累,很疲劳。”父亲在旁补充道,“流鼻血的事情我们咨询了医生,说一种可能是季节变化,空气干燥;另一种可能就是化疗时对于鼻腔黏膜的破坏导致。”而关于间接性失聪,唐丹解释到是当初做放射性化疗的后遗症,“医生说这个是不可避免的,十年后甚至导致完全性的失聪。”在唐丹看来活着比什么都重要,其他的都只是生活中的必经之路,坦然处置即好。

  带病返回《全家》的唐丹坦言这次是为了支持她的人而再次站上舞台,“即使我身体再不舒服,我也要再次站上舞台为大家唱歌,音乐是我的梦想,我绝不放弃。而且我这次是带着大家的梦一起来的。”

  歌迷自发征集万份祝福

  自从唐丹离开《全家》舞台后,无数被她感动的歌迷与观众纷纷在网上寻觅唐丹的详细信息,并发帖为她加油,更有一位不愿意透露身份的热心网友在天涯网上发了一则名为“为身患癌症的江西女孩唐丹征集一万个祝福!”的帖子,一时引发颇多关注。

  赛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唐丹也主动提到了这个帖子,“当时只是无意间在网上看到,但点进去看后我就掉眼泪了。”唐丹表示,她未想到会有这么多好心观众的祝福,甚至比自己朋友的关心来的更多,“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善良的人,他们给我加油,希望我早日康复,还写了好多让我很感动的文字。” 她坦言,感动和感激一直充斥着她,为了关心她的朋友们,她要更坚强来到这个舞台。而昨晚,当主持人朱祯读出那一段段文字时,唐丹也是湿了眼眶,就如她的说辞一样,是这些支持她的人给了她更多生的希望。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