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功夫-咏春》昨日开机 余少群变身功夫高手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娄启勇
2009年11月05日08:55
余少群变身功夫高手

  电影《叶问》的成功,让观众开始对“咏春” 拳术发生浓厚兴趣。昨日,香港影人吴思远监制,香港资深导演张同祖执导,余少群和白静主演的电影《功夫·咏春》在华星影城双井店开机,而该片的幕后阵容可谓“无人能敌”——由叶问长子叶准师傅率一众香港咏春权威教头组成了该片的顾问团。

  “咏春拳”乃清末女子“严咏春”在五枚法师启蒙下所创,过程饶有趣味又不失惊险重重。吴思远和张同祖经过一年时间,在近百候选人中,挑选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白静担任女主角,对她加以秘密严格的咏春拳术训练。而《梅兰芳》中千娇百媚的余少群在该片中则成为功夫高手,扮演咏春拳创始人严咏春的丈夫梁博俦,两人既是一对欢喜冤家,又在患难中互相扶持,终成佳偶。

  对于要在银幕上施展阳刚、硬朗的动作戏份,余少群满脸自,他表示,自己以前唱过大武生,所以武术根底没有问题,而为了准备这部影片,他已经提前练习了几个月的咏春拳法。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