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V星入侵》首播开门红 赶超NCIS系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1月05日08:24
《V星入侵》
《V星入侵》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的科幻巨制《V星入侵》(V)在昨晚登录荧屏,这部翻拍科幻剧不仅成为该台今年秋季档电视剧中首播成绩最高的电视节目,并且收视成绩还赶超CBS电视台的强档罪案剧《海军罪证调查处》(NCIS),令ABC高层很是欣慰。

  当晚,《V星入侵》一共获得了1390万,收视率5.0的成绩。这个成绩是ABC电视台三年来,在18-49岁年龄层观众中获得的最高成绩。根据许多观众的反馈,这部由华纳兄弟公司监制的新剧非常精彩,并且有很多人都是晚上8点钟准时守候在了电视机前。虽然在播出短短4周后,《V星入侵》就将进入休息阶段,要等到明年春天才会回归,不过这个开播成绩绝对给ABC电视台高层打了一剂强心针。

  《V星入侵》吸引了当晚大多数的观众,从而使得NBC和FOX的两档真人秀节目《减肥达人》(The Biggest Loser)和《舞动奇迹》(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相比以往的成绩都有所下降。

  CBS电视台的《海军罪证调查处》(NCIS)依然是当晚收视最高的节目,一共获得了1930万的成绩,然而这个成绩比起上一集却下降了11%。随后播出的《海军罪证调查处:洛杉矶篇》(NCIS:LOS ANGELES)和《家有贤妻》(The Good Wife)分别获得了1500万和1220万的收视成绩。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