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我为喜剧狂》德国首播惨败 收视不足5000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1月03日11:54
《我为喜剧狂》
《我为喜剧狂》

  搜狐娱乐讯 NBC电视台的喜剧《我为喜剧狂》(30 Rock)在艾美奖上拿奖拿到手软,然而该剧在德国电视台的首播却惨不忍睹,完全没有了在美国的风光无限。

  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晚,德国电视台开播了这部颇受欢迎的美国喜剧,然而当晚的收视率却只有0,也就是说观看该剧的观众人数不足5000。如果当初《我为喜剧狂》在NBC播出时也获得如此惨淡的成绩,肯定早就遭遇被砍的命运了。

  博德国人一笑的确是件很难的事情,不过像《我为喜剧狂》遭遇到如此冷淡的待遇还是首次。德国ZDFNeo电视台原本计划通过《我为喜剧狂》而拉拢更多的年轻观众,然而没想到无论是年长还是年轻的观众,都没有多少人对这部戏感兴趣。事实上,不光是美式幽默在德国难以推销,当晚BBC电视台的喜剧《战地报道》同样收视惨淡,就连动作剧《特警》也只获得了0.2的收视率。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