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丽妈妈》金巧巧尽显母爱 自爆想做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6:56
一家三口
一家三口

金巧巧和“儿子”小宇阳
金巧巧和“儿子”小宇阳

  由导演范建国执导,金巧巧、周浩东主演的教育电影《美丽妈妈》近日在甘肃省庆阳市的周祖陵正在紧张的拍摄进程中。作为一部以庆阳民俗文化和黄土文化为背景,反映离异、再婚家庭子女及其未成年人教育问题的主旋律题材影片。金巧巧在剧中扮演一个后妈的角色,戏内戏外对待“儿子”天天是尽显母爱,巧巧更有感而发自爆很想做妈妈了!

  《美丽妈妈》作为一部以教育为题材的主旋律影片,作品自始至终彰显了一家兴、则一国兴,西部建设是为了国家的兴旺,未成年人教育、家庭的幸福是国家兴旺的基础为贯穿整部影片的主旋律,可谓是意义深远。金巧巧在此片中和“丈夫”周浩东是在继《老大的幸福》、《佛光寺传奇》之后第三次合作了,俩人合作起来已经颇为默契。而金巧巧在此剧中挑战起后妈的角色,对丈夫和前妻的孩子视如己出,在生活的矛盾和情感中极尽母亲的本色。

  而在剧中饰演金巧巧“儿子”天天的林宇阳,今年只有5岁,长的非常可爱也很听话,全组的人都非常喜欢这个小男孩。身为“母亲”的金巧巧对这个“儿子”自然更是极为疼爱,戏内戏外和林宇阳打成一片。尤其是近日全国很多地方冷气流下降,流感更是非常猖獗,金巧巧对这个“儿子”在生活上都要亲自照顾,给林宇阳买了很多东西,对此甚至全组的人都哄吵着让巧巧认小宇阳做干儿子。

  而当记者探班采访金巧巧是否想在生活中做妈妈时,巧巧表示道“其实从去年四川地震起,看到那些在地震中失去父母的孤儿时,我就想要小孩了。现在天天和小宇阳在一起,我觉得做妈妈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我希望看着自己的小孩一天天的长大,健康茁壮的成长,没有比这个更让人陶醉了!”随后记者问巧巧什么时候打算结婚生小孩时,巧巧笑言“呵呵,是很想啊,但是急不来的!随缘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