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独行》热播 刘芸揭露“剩女”感情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6:34
刘芸出演《你永远不会独行》
刘芸出演《你永远不会独行》

刘芸饰演“金依楠”爱情坎坷
刘芸饰演“金依楠”爱情坎坷

  由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的电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是浙江华策影视继《中国往事》之后出品的一部都市情感力作,“80后女艺人”刘芸在该剧中领衔主演饰演一位刚大学毕业的叛逆女青年“金依楠”。该剧讲述的是一对因父母离异而分开的姐妹之间相互救赎、最终战胜孤独和伤痛的故事,在剧中刘芸和赵子琪首次联袂亮相荧屏,在剧中携手出演一对冤家姐妹。

  刘芸《独行》揭露“剩女”写照 坎坷爱情受人关注

  在《独行》中刘芸饰演“金依楠”,这个有点儿莽撞、有点儿粗枝大叶的典型80后女孩儿的爱情长跑一路跌跌撞撞,让观众看着十分揪心。起初,“金依楠”在不知道恋人真实身份的情况下,懵懵懂懂和一个大毒枭谈起了恋爱,丰厚的物质享受背后,隐藏着巨大的危机,稀里糊涂的“金依楠”居然完全被蒙在鼓里;再后来,“金依楠”走出上一段感情的阴霾,开始像普通的在校大学生一样谈起了浪漫唯美的校园恋爱,可是这段感情却也进行得磕磕碰碰;最终和“金依楠”走到一起的人恰恰是我们都没有想到的人……他们之间的感情若即若离,甚至曾经濒临破灭,但最后,是心底最真实的感情让他们破除所有阻碍走到了一起,经历了许多的坎坷和曲折,“金依楠”直到这时才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归宿……

  “金依楠”的坎坷爱情路,正是时下都市“剩女”情感的写照,让很多人感同深受。刘芸自己也表示:“虽然以前演的角色中也都有触及情感纠葛,却都没有如此这般的惊心动魄和耐人寻味,并且剧中感情的体会对自己的感情观也非常有启示”,所以这次对于她来说也是挑战不小,但收获也是很大的!

  《独行》热播 刘芸与赵子琪上演“冤家姐妹”

  扮演妹妹“金依楠”一角的刘芸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她虽然年纪轻轻、出道不久,却凭借青春逼人的姣好形象和出色的演技在众多影视剧中出演了重要角色。不管是《新鹿鼎记》中的“小郡主”、《秘密列车》中的辛红羽还是《风声》中的“小护士”,刘芸饰演的角色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独行》中金依楠这样一个身世复杂、情感纠结的角色,更是让刘芸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发挥机会。

  这次在以批判现实主义风格见长的著名导演张建栋新剧《你永远不会独行》中,她和赵子琪扮演一对“感情纠结”的亲姐妹,除了与姐姐之间的爱恨交加,还会在剧中经历三段迥然不同的恋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