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谎的爱人》 > 新闻报道

车晓《说谎的爱人》与戏骨刘莉莉飙戏火花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23:04
车晓与老戏骨刘莉莉飙戏
车晓与老戏骨刘莉莉飙戏

两人精彩对手戏
两人精彩对手戏

  日前,由女导演赵晨阳编剧并执导的28集家庭情感剧《说谎的爱人》正在长春紧张的拍摄中,剧中车晓扮演的姐姐董妮与老戏骨刘莉莉扮演的母亲之间有大量精彩的对手戏,在拍戏过程成中两人常会碰撞出新的火花,车晓精湛的演技也得到“母亲”刘莉莉的好评。

  剧中刘莉莉演的是个极为操心的妈妈,为两个女儿的情感而折腾着,但她的良苦用心却充满了母爱和关怀,而车晓饰演的女儿,对母亲的这种关爱也是经历了从抱怨到理解到信赖到感恩的转变和感受,因此两人戏中有很多精彩情感的对手戏。对于“女儿”的表演,刘莉莉赞赏有佳地说:“车晓是个很有表演天分而且很刻苦的演员,拍戏间隙我们会一起讨论剧本,经常能碰撞出新的构思。”

  据悉,该剧将于11月中杀青,车晓下一部将会有什么大动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