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雾里看花》反应当下李幼斌张博“戏说”古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22:52
张博
张博

  说起“戏说”古董的电视剧也并不新鲜,像如《五月槐花香》、《人生几度秋凉》等等,然而《雾里看花》却另辟捷径,以反应当下、直逼心灵的记叙方式让人看得十分过瘾。张博与李幼斌的新老搭档,从侧面折射出“鉴宝易,识人难”的真理。

  曾因出演《重案六组》而被定义为“刑警男儿”的青年演员张博,有一张年轻干净的脸,给人阳光单纯的感觉。但这次在《雾里看花》中,张博也完全颠覆形象,饰演被金钱、爱情蒙蔽了双眼的“伪专家”夏海生,成为李幼斌的“帮凶”。在片中,他将一个阴暗的、小气的、贪婪的男人表现得十分到位,而那些耍小伎俩的戏份,又让人忍不住对他生厌。张博说自己都不敢在电视机前看《雾里看花》,因为自己的角色太可怕太丑陋了。

  《雾里看花》剧如其名,看不透的人,是因为剧情中充满了勾心斗角和耳虞我诈;看不清的宝,是因为“内行”看门道,“外行”只能看热闹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