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殷桃《鹰隼大队》体验歼十 三部大戏登录央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21:18

 

殷桃《鹰隼大队》将登央一
殷桃《鹰隼大队》将登央一
    为配合庆祝人民空军成立60周年活动,由殷桃、沙溢领衔主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鹰隼大队》将接档《沧海》,于11月初在中央电视台一套节目黄金时间播出。

  《鹰隼大队》是由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等单位联合摄制,集结了殷桃、沙溢、林永健、高亚麟等空政明星演员,主要讲述了现代空军的生活事业,展示了中国空军现代风采。据悉,在《鹰隼大队》中,我军最新装备如预警机、歼十、苏30、电子战机、空天机等都将一一展示,高科技造就的未来空战场景也会让观众大呼惊奇。

  目前人气直升的当红花旦殷桃在本剧中扮演飞行工程技术人员,是位技术过硬的武器专家。作为这部男人戏中为数不多的女演员,殷桃将和沙溢扮演的鹰隼大队飞行员有段缠绵悱恻的感情纠葛,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据悉,《鹰隼大队》是殷桃今年继《望族》、《在那遥远的地方》后,第三部登上央视银幕的电视剧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