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光亮:勇闯歌坛十分自信 目标冲刺金钟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21:03
黄光亮
黄光亮

  最近,香港著名影星黄光亮已经录制完成了自己的最新主打歌曲《中国气概》最终版,在网络上不胫而走之后,引来了多方的关注。在接受笔者采访的时候,曾经在香港影视界叱咤风云的黄光亮突然曝料说,自己在歌坛和影坛要同样风光,说不定,明年,黄光亮就拿自己的主打歌曲冲刺金钟奖。

  对于黄光亮将要冲刺金钟奖的歌曲是否是他当下正在主推的《中国气概》,黄光亮未知可否,并且笑谈自己每首歌曲都是自己的用心之作,首首都饱含了黄光亮在年过不惑之后的勇闯歌坛的信心。黄光亮说,自己这次挺进歌坛是要表达出自己的一种人生感悟,对名利都已经看破的他,并没有年轻歌手那么多的功力思想,至于拿不拿奖,只不过是一个事业上的动力和对自己肯定的机会。

  黄光亮笑谈:“如果金钟奖非要给自己一个奖项的话,也不会拒绝的,毕竟是人家的一份心意。”人见人爱的黄光亮虽然演出的影片众多,但是之前却疏远着各种奖项,如今高调挺进歌坛,黄光亮说一定要在歌坛取得更大的好成绩,以弥补年轻时在过于淡泊名利的遗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