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雅芝抵台参加金钟奖 大墨镜白洋装亮丽依旧

2009年10月15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5日电电视金钟奖即将于明日登场,好一阵子没出现在台湾萤光幕前的赵雅芝,穿着一身白洋装,今日上午跟着丈夫一块搭机抵台。

  据台湾TVBS报道,大墨镜、白洋装,港星赵雅芝跟着丈夫,一块搭机抵达台湾。赵雅芝表示:“很高兴又来到台湾,跟大家见面。”

  尽管好久不见,不过岁月却没在她身上留下痕迹,身材依旧纤细,脸上也看不出皱纹,很难想象她已经55岁了,亮丽依旧,不变的还有她亲切的态度。赵雅芝:“这趟来感觉非常的亲切,我觉得好几年没有来了,这次来是为了工作,但还是很开心。


  这一次到台,是为了担任电视金钟奖的颁奖人,空姐出身的赵雅芝,进娱乐圈将近30年,上海滩的冯程程,还有楚留香的苏蓉蓉,都是她的经典代表作。赵雅芝称,“拍片是一直想等个好剧本,可是这几年是,剧本跟角色都不太理想。”

  有好作品,就会再出现萤光幕前,赵雅芝尽管久未来台,却始终是镁光灯的焦点。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