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恋爱潜规则》打造“完美空姐”周奇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20:16
周奇奇空姐照
周奇奇空姐照

《恋爱前规则》剧照

  由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的电影《恋爱前规则》11月3日登陆全国院线,导演兼编剧蒋钦民,小说原作者三十,主演陈柏霖、王络丹、周奇奇(博客)和出品人凌平等主创在近日的开机发布会上整齐亮相。人气女星王珞丹与台湾地区最酷新人王陈柏霖首次在电影中“触电”,同样的80后青年男女,演绎不一样的青春爱情。

  据了解,除了陈柏霖在剧中有突破性表演,分饰了四个性格迥异的性格人物以外,出演王络丹闺蜜的空姐乐乐扮演者周奇奇更是顶着烈日在某航空培训基地加紧训练,为更好的演绎大家心目中完美空姐。活动现场,如果不是她们的自我介绍,王络丹和周奇奇规范的站姿,标准的谈吐,两位美丽的空姐足以以假乱真。

  虽然空姐仅是两位女主人公的职业背景,但王络丹和周奇奇都不约而同的参加了空姐培训。通过培训,奇奇说空姐是一个非常辛苦的职业,有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工作压力,完全不是我们所理解的那样。虽然剧中没有空姐的工作场景,但希望经过这样高强度的突击训练,在短时间内将空姐的一些特质在自己身上体现。“她们工作中的微笑,装扮,举手投足都会潜移默化的融入到生活中,通过体验生活,希望能把生活中可爱的空姐乐乐塑造的更加真实。”奇奇在和记者说话的时候,一颦一笑确实有了几分空姐的味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