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华商晨报:体育明星为何纷纷改投影视圈?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4日08:48
  从体育界改投影视圈的人大有人在。

  天才派:陶虹曾是花游冠军

  姜文当年筹拍《阳光灿烂的日子》,要找一个游泳特别好的演员,结果从北京市花样游泳队里挑上了陶虹。当时陶虹已经多次获得全国比赛冠军,还曾入选国家队参加世界锦标赛。

  陶虹离开花样游泳队后考进了中戏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就在《黑眼睛》里演女主角。凭借此片,她夺得了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演员奖”。

  特型派:巴特尔靠身材

  篮球运动员巴特尔出演过两部电影,其中一部就是陈可辛执导的《十月围城》,之所以能够参演,巴特尔高大壮硕的外型帮了他不少忙。

  特色派:王军霞演《夺子》

  王军霞6年前受邀出演电影《夺子》。影片上映后曾到英国参展,王军霞作为制片方的惟一代表前往“推销”。

  高产派:刘璇曾演打工妹

  在所有触电的体育明星中,刘璇绝对算得上高产,电影、电视剧没少参演。刘璇的处女作是《我的美丽乡愁》,片中她扮演一个从北方来到南国的打工妹,而与她演对手戏的是徐静蕾和陈晓东。

  争议派:田亮被称“雷人”

  做了演员后田亮似乎有一点尴尬,每出演一部作品都会引起一些争议,他出演的电视剧《牛郎织女》刚刚亮相,“雷人”等词就不绝于耳。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