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神秘博士》男星登陆美剧荧屏 主演NBC律政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1月04日11:25
大卫-田纳特
大卫-田纳特

  搜狐娱乐讯 BBC电视台经久不衰的科幻剧《神秘博士》(Doctor Who)不仅在英国本土获得了广泛好评,同时也征服了大批的美国观众,剧中男主角大卫-田纳特更是迷倒了无数的粉丝。如今大卫-田纳特即将登上美国的电视荧屏,主演NBC电视台的律政题材新剧。

  这部名为《Rex不是你的律师》(Rex is not your lawyer)的电视剧,以美国芝加哥一位了不起的诉讼律师为主角,讲述了他一面要承受恐慌发作的痛苦,一面要帮助委托人在法庭上陈述的故事。该剧由安德鲁-立兹和大卫-兰普森担任主笔,曾指导过《英雄》(Heroes)和《重获新生》(Life)的大卫-赛梅尔担任指导,而大卫-田纳特则出演剧中男一号Rex。

  NBC电视台在今年八月为该剧亮起了绿灯,此时距离这个剧本的开发已经有了两年时间。此后制片组便一直在努力为该剧寻找男主角,直到最后敲定了在美国已经颇有观众缘,人见人爱的大卫-田纳特。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