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七天爱上你》上海首映 李小璐“双重性格”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09年11月04日01:44
贺军翔(左)、李小璐 早报记者 赵静 图

  由香港导演张坚庭执导,李小璐和台湾偶像演员贺军翔演绎的爱情电影《七天爱上你》于11月3日在上海举行了首映礼。

  首映礼上,有不少记者问及电影原定的女主角李冰冰缘何被换角为李小璐,张坚庭导演坦言:“我两年前就和贺军翔约定了这部戏,找到李冰冰后她自己觉得和贺军翔的年龄差距比较大,太像姐弟恋。后来找了小璐,年龄气质正好。”他不遗余力地褒奖李小璐将女主角的双重性格表现得很到位,“她没有学院派演员那么用力,演得很自然,正是这部电影需要的。”在《恶魔在身边》、《恶男宅急电》中演惯“恶少”的贺军翔,此次初登大银幕的角色彻底颠覆了以往的邪气形象,他自称:“这个男主角的深情和我本人的情感方式很像,一旦爱上了一个人,一定会追下去。”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