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小璐贺军翔为《七天爱上你》拍亲昵宣传照

2009年10月28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小璐贺军翔为《七天爱上你》拍亲昵宣传照

李小璐贺军翔为《七天爱上你》拍亲昵宣传照

李小璐贺军翔为《七天爱上你》拍亲昵宣传照

李小璐贺军翔为《七天爱上你》拍亲昵宣传照

  在相继推出电影宣传海报和电影小说之后,《七天爱上你》的两大主演李小璐贺军翔日前在香港拍摄了一组宣传照。将电影中流动的浪漫爱情,定格在镜头下,为影迷们又奉献上了一套精美的视觉大餐。

  前段时间炒得沸沸扬扬的“宫外孕”传闻,李小璐已经在媒体面前澄清。不过前一段时间李小璐确实生病了,致使她的元气大伤。而这次来香港拍摄宣传照,她面带红润,显然元气已经恢复过来了。身体健康的李小璐看来心情大好,在拍摄期间,相当活泼可爱,不仅积极主动地配合摄影师完成拍摄工作,还有时在镜头面前搞怪,摆出一副夸张的pose,逗得贺军翔在一旁掩面直笑。

  虽然已到了金秋时节,但是香港还留存着夏天的味道。摄影棚内镁光灯一打,让人感觉有些灼热。李小璐虽然是身着夏装,但是脖子中要围上一条围巾,在拍摄中经常拍着拍着就留下汗来,需要补妆。不过高温并没有影响李小璐的心情,在补妆时和工作人员们还是有说有笑。让本来很乏味的拍摄现场,立马变得活泼起来。气氛一调动起来,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来了劲头,拍摄工作进展顺利。然而就在这时,突然出现了一件突发事件,本来是按照唯美浪漫风格拍摄的现场,被李小璐突发奇想的无厘头风格搞的现场所有人员哈哈大笑。可能是李小璐拍high了,兴奋地抬起了双手和左腿,显得相当怪异。其他人员一时还没反应过来,不知道李小璐这是摆的什么造型,原来设计的造型并没有这个动作。由于贺军翔站在她的旁边,马上反应过来了,知道李小璐这是在搞怪,被她逗得掩面哈哈大笑。听到笑声,其他人员也反应过来了,接着整个拍摄现场一片笑声。

  宣传照誓将浪漫进行到底

  李小璐的搞怪显然不是宣传照的整体风格,只是她自己的临场发挥。宣传照的整体风格设计还是延续了电影《七天爱上你》的浪漫情调,主打浪漫唯美的主题。为了营造浪漫的氛围,拍摄者们开动脑筋,想了很多造型。让李小璐贺军翔摆出不同的造型来,尽量在造型中释放出情人间的爱恋情愫来。既有两人相互相拥的造型照,也有李小璐从背后抱着贺军翔的造型照。两人的表情也是时而有些羞涩含情,时而幽然默伤,时而又开颜相视而笑。看着这一组宣传照,好像跟随着这对情侣经历了一趟从相识到相爱的浪漫之旅。

  两人的服装造型上也在追求浪漫气氛,贺军翔一身休闲打扮,干净阳光,青春时尚。李小璐则是下身身着黑色长裤,上身身着白色短袖,外加一条红色围巾,很有当年《上海滩》冯程程的味道,相当清纯可爱。两人一个阳光造型,一个清纯造型,很符合当下年轻人追求浪漫的口味。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