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来不及说爱你》 > 新闻动态

《来不及说我爱你》开机 谭凯与曾丽珍再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4:14
谭凯表情沧桑
谭凯表情沧桑

课凯人文气质浓
课凯人文气质浓

  由香港著名女导演曾丽珍执导,钟汉良李小冉寇振海、谭凯领衔主演的30集年代大戏《来不及说我爱你》昨日开机。这也是谭凯继《凤穿牡丹》后与曾丽珍导演的第二次合作,在剧中他饰演反一号许建墇。

  《来不及说我爱你》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民国时期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剧中的许建璋原是一位温柔善良的年轻人,和李小冉饰演的尹静琬青梅竹马,后因一场变故而性情大变,从一个温柔善良的富家子,变成了一个自私自利、野心勃勃的大反派。可以说,这个人物从开始的文人气到后来的枉顾是非自私自利,具有非常强烈的戏剧冲突与可看性。

  在《凤穿牡丹》中就与谭凯有过合作的曾丽珍导演凭着他对谭凯的了解,觉得他是许建墇的不二人选,因为谭凯本身的人文气质和刚毅的面庞同许建璋的形象非常吻合。刚刚在林超贤导演的电影《火龙》中饰演反一号刀哥的谭凯对于能够得到曾丽珍的认可非常高兴,他说曾姐(曾丽珍)是位非常优秀的导演,许多经典的香港电视剧如《我本善良》、《义不容情》等都出自她的手笔,尤其在《凤穿牡丹》中曾姐对自己有着非常大的指导,自己也特别希望能够和曾姐再合作。

  谈到剧中角色,谭凯觉得这是一个悲剧人物。许建墇本来只是一介书生,经历了九死一生才能够重新回到恋人身边,而偏偏在大婚的当日恋人逃婚,所以从这点来说非常值得同情。但从此以后他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变得偏执,为了自己而不折手段,不顾民族道义及个人情感,这是非常让人不齿的。这个人物非常有挑战性,所以自己也非常期待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