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绑架》 > 新闻动态

专访《绑架》灯光设计王喆君:灯光是一种态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8:03

  继《一仆二主的伪大生活》、《她和他和她•谋杀》之后,竟然相遇文化传媒又推出了残酷悲喜剧《绑架——我和老板情人共度的72个小时》。该剧将于11月3日在朝阳九剧场后SARS剧场正式公演。

  日前,笔者有幸采访到该剧的灯光设计王喆君。

  “在我眼中,光影效果也是舞台上的演员,只不过它的台词是光色的展现,它的调度是灯位的变换。”王喆君如是说。谈到该剧的灯光设计,他显得眉飞色舞。他称,这不仅是一个激发他设计灵感的好剧本,更给了他很大的发挥空间。

  “该剧注重人物的心理变化,所以我在设计灯光时有意增强了刻画人物性格的光效,并且利用多种光位的变化和光质、光强的对比,力求使观众通过不同的光影变化去触摸角色、感受生活。”

  连续担当三部话剧的灯光设计,王喆君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肯定。他力求在每部戏中有所突破,设计出既符合剧本,又能够满足观众最大审美需求的灯光方案。那么,这次在《绑架——我和老板情人共度的72个小时》中,他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监 制、制作人:于 静

  编 剧、导 演:武 然

  执行导演:张 赫

  舞美设计:小 墨

  灯光设计:王喆君

  音响设计:彭碧萍

  平面设计:刘 剑

  造型设计:赵 莹

  化 妆:吴汪洋

  剧组主任:余 浩

  宣传统筹:刘 剑 刘雨溪

  演出时间:2009年11月3日—11月29日 晚19:30(逢周一休息)

  周六日下午场 14:30

  演出剧场:朝阳文化馆9剧场“后SARS”剧场

  票 价:180元(vip)100元 50元

  周二夜场,周六,周日超级惊爆特惠下午场 80元 50元

  “9剧场”订票专线:(LOGO)85991188 85996011

  竟然相遇订票专线:13146414513 87220464

  票务总代:中国票务在线 (LOGO)24小时免费送票8008103721 64170058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