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虎年春晚总策划:周立波有望上春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1月03日15:28
  本报讯央视虎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统筹崔砚君昨天透露,赵本山能否上央视虎年春晚,主要看他的身体状况。因为上海滑稽戏而一炮走红的上海演员周立波,有望登上春晚舞台。

  由周立波创作的海派清口《笑侃三十年》《笑侃大上海》今年在上海引起了轰动。最近几年央视一直坚持开门办春晚,注重挑选优秀南方小品、相声登上春晚舞台。崔砚君透露,由于网友、媒体推荐今年比较红火的上海滑稽戏演员周立波上春晚,春晚剧组也尊重民意给周立波发出了邀请函,目前双方在商定合作细节。周立波表示:“能够得到央视春晚的邀请,对于演员而言是一个很高的荣誉。不过关键要看去做什么,怎么做。只有用合适的方式,做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的事情的情况下,我才会上春晚。”(闻逸)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