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恋爱前规则》 > 相关报道

《恋爱前规则》:宅男们的高级定制(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4:14
《恋爱前规则》:宅男们的高级定制

  整天宅在家里的人,如何能获得爱情?当从天而降的爱情砸到宅男的头上时,你又该如何处理?即将在11月3日上映的电影《恋爱前规则》将告诉大家一个关于宅男遭遇天使般空姐的爱情故事。

  这部根据网络人气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的电影《恋爱前规则》被称为中国第一部“宅男爱情电影”,影片讲述了陈柏霖饰演的宅男与王珞丹饰演的空姐之间的爱情喜剧故事,电影除了带给观众温馨、浪漫的爱情之外,在宅男宅女逐渐成为都市青年的主流生活方式的背景下,电影也将向大家展现一幅纯粹的宅男生活场景。而且这个宅男艳福还不浅,宅在家中居然还能邂逅童话般的爱情,这该是多少宅男都梦寐以求的事情。

  纵观中国电影市场,各种题材都能找到,可惟独缺少一部专门描写宅男的电影。而《恋爱前规则》的出现正弥补了中国电影这一题材领域的空白。

  2009年暑期档,一部“小妞电影”《非常完美》在中国电影市场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同时也让无数心向甜美爱情的女孩或者女人们跑进了电影院。同样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恋爱前规则》或许可以成为宅男们的高级定制。《恋爱前规则》唯美纯爱的风格颇为突出,也跳脱了以往这一类型电影的俗套路线,紧紧抓住了当下社会的关键词,以独特的视角为宅男们呈现了一部属于他们的爱情故事。

  如果说《非常完美》的出现让人们重新看到了中国都市爱情喜剧电影的美好前景,在某种程度上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的话,那么《恋爱前规则》定是接过这一重任的国产都市爱情喜剧电影的又一佳作。

  对于观众来说,《非常完美》中那种奢华的生活似乎离我们些许遥远,其中的爱情故事只是灰姑娘的美好幻想罢了。而《恋爱前规则》中的爱情故事并不是遥不可及,或许看完这部电影后,你才发现自己也是电影中的主人公,加上《恋爱前规则》教你恋爱法则,相信你离爱情不远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