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恋爱前规则》导演诠释:美好爱情的想象

2009年10月27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恋爱前规则》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这部唯美的爱情喜剧电影将会在10月15日与大家见面。导演蒋钦民对于首次尝试拍摄商业片,已经信心十足,因为在之前在小规模看片会上,观众的反应给了导演极大的鼓舞,而导演也向记者阐述了此次拍摄的电影的定位。

导演蒋钦民

  爱情是电影永恒的主题,永远有展示不尽的魅力,对于《恋爱前规则》这部青春爱情喜剧电影的定位,蒋钦民导演告诉我们,这部电影就是一部另类的恋爱教科书,用风格化的题材、特别的叙事角度,把这段看似简单的故事演绎的极其温馨、浪漫,淋漓尽致的展示了每个人对爱情中那种浪漫、唯美、美好感觉的渴望。观众在貌似一个喜剧的爱情电影下,享受一个美好的爱情故事,会引发出他们心中那份对爱情最纯真的渴望,人人都会想变成电影中的男女主角。

  就好像所有读者被原小说的书名所迷惑那样,小说原来讲述的那么真诚、纯洁的一个爱情童话,《恋爱前规则》这部电影与别的爱情喜剧最特别之处也就在于它的真诚,对艺术的真诚、对表演的真诚以及对爱情的真诚,导演就是想要告诉那些速食爱情男女,一段真正的爱情是需要真诚累培育的。

  作为一位擅长拍摄艺术片的导演,蒋钦民首次尝试拍摄一部商业片,而在电影中,导演也称自己在坚持艺术与商业并重,在艺术与商业之间寻求着平衡点。因此,他说自己在用艺术片的思维拍摄商业片,希望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到底在电影中的艺术与商业成分如何分配,相信在电影上映后,大家就能对这个电影进行打分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