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震加盟《大盛魁》 演戏与投资两不误(图)

2009年11月03日12:06
于震写真
于震写真

  日前,讲述草原传奇商号的百集巨作《大盛魁》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由著名导演王新民执导,内地实力派演员于震,当红偶像小生乔振宇以及吴连生等多位知名演员共同出演。于震不仅饰演男主角王相卿,还首次参与了电视剧的投资,以双重身份领衔《大盛魁》。

  “硬汉”于震饰演商业巨头 演绎草原传奇

  于震素有“荧屏硬汉”之称,他在近期各大卫视频道热播的国庆献礼剧《东方红1949》和《黑玫瑰》两部谍战大戏中都有非常不俗的表现,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荧屏红人。就在观众们还对他的硬汉形象拍手叫好之时,于震又再次倾情加盟百集巨作《大盛魁》,带给广大观众又一次的电视盛宴。

  于震在剧中饰演的王相卿是一位在蒙古大草原上称雄的商业传奇,历经磨难,经过数十年苦心经营,最终把“大盛魁”办成旅蒙晋商专做蒙俄贸易、员工达6000余人、商队骆驼近2万头、年贸易总额达上千万两银子的著名大商号,王相卿也成了垄断外蒙市场的商界巨头。

  多年筹划巨资拍摄 反映民族商业辉煌

  据《大盛魁》导演王新民透露,他从2006年开始了《大盛魁》的筹划筹备,王新民组建了老、中、青三代齐全的编创队伍,他们深入内蒙、山西、陕西、河北等地,远赴俄罗斯和蒙古国,考查调研,收集素材数百万字,剧本数易其稿。并且,此剧由呼和浩特市政府、内蒙古电视台、玉泉区人民政府、鄂尔多斯羊绒集团、北京晋商博物馆共同投入巨资,男主角于震也是投资人之一。

  《大盛魁》剧组已经建成和正在建设的拍摄景地有大盛魁总号拍摄景地、驼道拍摄景地、湿地公园拍摄景地、草原拍摄景地。大盛魁总号拍摄景地是以大盛魁总号遗址为中心,建设大盛魁文化创意产业园。力图将其拍成国内第一部全景式反映中国近代民族商业辉煌的最优秀的电视剧作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