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震《火线》博美女错爱 不与丁志诚抢妻

2009年10月20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于震、丁志诚联袂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火线》正在热拍中,该剧讲述了“荧屏硬汉”于震饰演的“林奉天”在抗日战争时期,历经跑火洗礼,带领国民党“炮兵连”最终成长为共产党“英雄连”的故事。剧中于震展现了一贯的荧屏硬汉气质,更展现了铁血柔情的一面,彻底儿女情长了一把。

于震《火线》剧照
于震《火线》剧照

于震
于震在剧中

  军旅剧《火线》中,于震扮演连长“林奉天”,剧中与丁志诚饰演的江崇义成为拜把兄弟,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与江崇义的未婚妻“王青梅”(马境饰)互生情愫,抱着“朋友妻不可欺”的理念,“林奉天”故意疏远“王青梅”并假装与爱慕自己的女兵孟小环十分要好。“林奉天”英雄虎胆,成为两位女兵魂牵梦绕的英雄人物,可以说在《火线》中,于震“艳福不浅”。

  素有“荧屏硬汉”之称叱咤荧屏的于震,在多部战争戏中饱经战火洗礼成为观众心中纯爷们代言人。《五号特工组》中“千面王子”、《海狼行动》中倜傥又多谋的特工、《中国兄弟连》中耿直英勇的战士……这些观众耳熟能详的电视剧中独具个性的剧中人物,都让人们记住了这个身材高大,演戏不拘一格的个性演员。塑造了如此多的硬汉形象,于震却表示,自己从不愿意重复出演,角色无大小更无雷同,不断揣摩创新,才能有血有肉,观众才能买账。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