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打造山寨“康熙来了”郭敬明或主持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3日09:24
郭敬明(资料图片)

  日前,有消息传出,湖南卫视将“山寨”台湾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记者向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求证此事,得到对方确认,“确实有这样一档生活智慧型脱口性节目,名字叫《百科全说》。”该负责人介绍说,节目将于11月中旬开播。

  “女主持人是谢娜已确定,但男主持人还在圈定中。”节目组一位负责人表示,《百科全说》之所以被称为“内地版的《康熙来了》”,主要是先期确定的女主持人谢娜风格很像台湾的小S,“娱乐方式比较大胆”,所以想再搭配一个像蔡康永那样“具有知性和学者气质的男主持人,这样就有《康熙来了》的味道了。”该负责人透露说,在几位备选人中,郭敬明的可能性最大,“他的话题比较多,气质也比较符合,当然也不排除请蔡康永本人来。”而对于网络上呼声甚高的“欧弟”,该负责人则一口否定,“绝不会是欧弟,他的风格与谢娜太像,不搭!”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