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康熙》又惹风波 蔡康永说来宾“太娘”引抗议

2009年07月06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康熙来了》主持人蔡康永
《康熙来了》主持人蔡康永惹风波

  中新网7月6日电 《康熙来了》之前才被观众抱怨已为人妻人母的小S,不该与上节目的男星身体接触太过亲密,现在就连另一位主持人蔡康永,都因说其它男艺人“太娘”、“不够man”,而再惹观众不满。

  “今日新闻”消息,《康熙来了》的两位主持人蔡康永、徐熙娣各有主持风格与说话方式,其中小S无厘头、辛辣的直言态度,常帮节目带来许多忠实观众。本来蔡康永的书卷气息在其中总能扮演缓和效果,但近日在节目中,蔡康永却常直言来宾品味娘、行为举止不够man,甚至要来宾大喊“我就是个娘们”等作为,已经引起观众抗议。

  8年前,蔡康永坦承自己性向的举动,曾赢得许多同志的支持与鼓励,8年后一段在节目里的玩笑话,却惹的同志批评他不该将台湾社会对男同性恋的刻板印象再度深化。

  昨天《康熙》的节目助理为蔡康永平反表示:“他只是扮好主持人的角色,观众本来都各有他们的观感,我们并不会特别对这些批评响应。”如此看来,节目效果与社会观感要两者兼顾,对一个娱乐意义高于教育意义的节目而言,还是太难了吧。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