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下一站幸福》遇联手狙击 收视蝉联五周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5:57

  台湾地区周日晚间档偶像剧随着《海派甜心》的开播,正式进入厮杀阶段。今日(2号)出炉的收视结果显示,尽管遭遇到《桃花小妹》和《海派甜心》的联手狙击,但《下一站幸福》依然突出重围,以3.73的收视数字蝉联冠军,实现五连霸。

《下一站幸福》海报
《下一站幸福》海报

  《下一站幸福》自10月4号开播以来好评不断,面对《桃花小妹》和《海派甜心》的相继上档,收视依然傲视群雄。11月1日晚,三剧迎来首次的同时段正面PK,最后以《下一站幸福》的3.73夺得收视冠军,《海派甜心》紧随其后开出2.19的收视数字,《桃花小妹》则仅取得1.26垫底。

  综合三剧的综合实力,《下一站幸福》以决对优势一路领先,冠军地位很难被超越。《海派甜心》和《桃花小妹》对于收视老二的位置,倒是有一番血战。久违台湾电视荧屏多年,《下一站幸福》的两位主演安以轩吴建豪,凭借扎实的演技和新鲜的搭配感逐渐深受观众认可。精彩剧情扣人心弦,决对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