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夫妇露天用餐 李嫣自己夹菜不怕见人(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09:21
  李亚鹏的女儿李嫣自从在王学兵的婚礼上露面的照片在媒体曝光后,开始越来越多地跟随父母外出会友,日前李嫣再次被拍到和爸爸妈妈去超市购物并在露天餐厅用餐的情景。

  当天下午4时左右,记者在东三环某商场内看到天后王菲在挑水果,小女儿李嫣和戴着棒球帽、身穿休闲服的李亚鹏也在商场,购物之后三人直接来到商场旁边的一家餐厅和朋友吃饭,在餐厅外的露天餐桌上就座,点了煎饺、粉丝煲等菜。不过王菲全程没有吃东西,李亚鹏却是筷子不离手,看样子是饿坏了。而小李嫣也毫不认生,自己拿筷子夹菜吃。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