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王菲为了李嫣 婚礼滴酒不沾(图)

[提要]    梁朝伟刘嘉玲结束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他们的好友大多全家出席,比如王菲一家、王家卫夫妇、狄波拉夫妇、叶童夫妇、孙芸芸夫妇等。其中尤以王菲最受关注……[祝福新人]

  在百名宾客祝福声下,梁朝伟(伟仔)和刘嘉玲昨日顺利在不丹完成世纪婚礼,嘉玲唯一姊妹淘王菲林青霞都以巨星身分亲临这场别开生面的婚礼,王菲更是悄悄带着小女儿李嫣一家四口到场,此外叶童、胡军张震王家卫、关锦鹏、张叔平、丘璃宽、颜宁、孙芸芸、狄波拉和夫婿胡须Kong、钟镇涛(阿B)等分别来自中港台共约100位宾客见证伟玲的幸福,众星和新人拼酒量,只有王菲为照顾一对女儿滴酒未沾。

伟仔妈(中)看到儿子结婚感动落泪,外孙、外孙女也在旁观礼
林青霞(后)开心帮忙布置婚礼现场

  先前由于新娘已和贵宾约法三章,不送礼改以捐款做善事,传言给予宾客一个秘密帐号供捐款,而嘉玲把握婚后拼怀孕生子前,最后一次不醉不归的机会,请众家亲友带酒前往,好友们把各式各样的酒当做伴手礼,作词人天天送的是1988年的金门高粱,丘璃宽送的则是35年分的“GOLDEN AGE”威士忌共24瓶,施南生进关时手上拎的也是陈年好酒。

  新人虽然未收礼金,但却不忘给长途跋涉来不丹的亲友团3样回礼,第一样是签名照,第二样同样是大宝法王加持过的纯银包金镶宝石的项链,称为“噶乌盒”,最后一样是特别订制的筷子,回礼显示出新娘子的细心以及欲与亲友们分享佛法世界的积极态度。

  这场世纪婚礼宾客各个有来头,林青霞、叶童是影后;王菲、张清芳是歌后、胡军、张震是影帝,还有金奖导演王家卫、关锦鹏、最佳美术张叔平,名媛孙芸芸、颜宁等人,不轻易现身的天后王菲更是领着李亚鹏、窦靖童,风尘仆仆从北京到曼谷转机至不丹,虽然她口中直嚷:“干嘛找我来这个地方!”但她仍是嘉玲口中的“只有这个姐妹淘”,王菲连小女儿李嫣也带到了不丹,现身婚礼。巨星林青霞也放下巨星身段,现场和关锦鹏帮忙挂祈福旗帜。

  阿B与女友范姜和幼女钟懿,昨日凌晨由曼谷出发,赶上婚礼,户外的会场上,换上黑色礼服的阿B抱着穿上白裙的女儿向刘嘉玲打招呼,新娘子即回报以灿烂的笑容;而林青霞也帮忙布置会场,拉旗祈福,希望让婚礼可以尽善尽美,张震则低调躲在树下抽烟。

梁朝伟结婚


  ◎“不抛弃 不放弃”婚礼
 

  内场大揭秘:
  [窦靖童当花童 林青霞挂祈福旗][嘉玲换装三次]

  你不知道的:
  [婚礼开销全由伟仔买单][收礼只收…][宾客食谱]

  婚礼看细节:
  [面面观][回礼3大件][百星喊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这是个纪录:
  [创华人影星7大纪录][12克拉钻戒][耗资3500万]

 ◎最新报道
 
◎典礼回放
◎细节详解
◎双方高堂
◎到贺嘉宾
◎大画婚礼
搜狐娱乐,刘嘉玲梁朝伟,结婚,漫画
搜狐娱乐,刘嘉玲梁朝伟,结婚,漫画
搜狐娱乐,刘嘉玲梁朝伟,结婚,漫画
搜狐娱乐,刘嘉玲梁朝伟,结婚,漫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林青霞 | 关锦鹏 | 刘嘉玲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