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音乐电视剧《星光大道》 > 《星光大道》相关报道

11月7日《星光大道》周赛 视觉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1:33

  本期的《星光大道》周赛,五组来自大江南北的选手将带给观众朋友们一场不同于以往的视觉盛宴。各路选手各具特色,倾情演绎,在年赛即将来临之际,力拚星光现场入场卷。

大块头乐队
大块头乐队

耿中林
耿中林

申展
申展

  1号 大块头乐队

  6个来自北方城市的几个胖小伙,平均体重200斤,最胖的达到了260斤以上。他们从小怀揣着对音乐的梦想来到了北京,是音乐和美食让他们走到了一起,他们热爱音乐!热爱美食!热爱生活!------他们就是大块头乐队。

  2号 耿中林 55岁

  憨厚老实的耿中林是一位来自工作一线朴实的宣化钢铁工人,他平日沉稳内敛、寡言少语,

  简单的几句交谈中可以体会到他对工作的兢兢业业、一丝不苟。耿老师说话做事不加藻饰,用自己对歌曲的切身理解带动声音的力量,唱出来的都是最真实的感动。我们从这一个优雅含蓄的声音里,感受到的是耿老师最朴素真诚的心!

  3号 申展

  来自世界足球的起源地淄博的临淄,是一名普通的铁路列检工人。忙碌的工作之余,音乐是他生活里的重要部分。除去唱歌以外,还喜欢研究乐器,词曲创作等!他觉得这些都是音乐的表达方式,就像他的母亲说的那样--用心演绎的歌声就是最美的。

  4号 香巴拉

  藏族青春女子组合“香巴拉天使”,来自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不同的县城,美丽的香巴拉乡城和魅力亚丁是她们的出生之地,故乡赐于她们的是最纯真的歌喉和度母般善良的心灵。老大泽仁娜措(藏语中有仙女之湖的意思)曾享有“山歌仙女”之美誉,老二格绒曲措(藏语中有幸运之湖的意思)老幺益初措(藏语中有迷人之湖的意思)。她们演出的风格多样化,时而激情奔放,时而婉转柔情,是一支时尚音乐元素与民族音乐元素完美结合的青春女子组合。

  5号 蜗牛组合

  他们出生在四个不同的城市,缘分让他们走到了一起。1个月的时间,他们有酸有甜有苦有泪,但是正如蜗牛一样,他们背上承载着许多人的希望,不管目标再艰难,他们都在一步一步的往上爬,让风吹干流过的泪,伴着他们的汗水,一定会见到曙光。他们永远相信,只要努力的去争取,去拼搏,去奋斗,一定会成功,他们用表现来证明,只要有梦想,就能站上这个梦的舞台。

  精彩纷呈的节目尽在CCTV-3,11月7日22:30分、11月8日17:10分的《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