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亚姐决赛爆冷刘晓庆满意 佳丽热辣身材缩水有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09:17
  中新网11月2日电《2009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昨在香港假亚视总台举行,21岁的安徽佳丽许莹以黑马姿态夺得冠军宝座,是非佳丽王希瑶未受负面新闻影响,依然赢得评判欢心,成为亚军得主,季军则由许嘉慧爆冷胜出。

  “明报”消息,赛前大热门刘伊心虽然是赛前已选出的“最完美体态大奖”得主,但她赛后表示失望及感到受挫。至于“最上镜小姐”由王津津夺得,最年轻的17岁佳丽盛安获得“晶莹美丽肌肤奖”。 
许莹自认爆冷

  对于以黑马姿态胜出,许莹接受访问时也认为爆冷:“我参选以来表现一般,这晚表现则是OK,我最有信心是舞蹈表演,相信胜出因素之一是我参赛的心态保持得很好。”

  王希瑶获亚满足

  亚军王希瑶参选以来整容及是非新闻不断,经常被指身材如“变幻球”。未知她是否打定输数,昨晚宣布她夺得亚军时,表情显得错愕。今年26岁的王希瑶三围数字34-24.5-35,有“翻版李嘉欣”之称,虽然她获得亚军,但未见喜悦,她表示好想哭,感觉满足,并多谢支持。问她哪一方面输给冠军许莹?王希瑶说:“我还未想到,以后再答你。”

  季军许嘉慧外貌不突出,赛前被忽略,结果爆冷突围,今年21岁的她三围数字33.5-24-34.5,大学程度,在亚姐台湾赛区夺得亚军及最上镜小姐。许嘉慧在佳丽互选颁奖礼中获得“悭电胆美人奖”,她即场表演向司仪及评判放电又飞吻,果然电力十足,未知是否因此令评判加分。

  刘伊心哭不停

  大热门刘伊心为失奖痛哭,她更要返后台补妆,但接受访问时又再哭,令化妆溶掉,她说:“我觉得失望,好难过与受到挫败,我以为会打入前三名。”她强调并非不服输,也觉得赛果公平,只是她未准备充足。刘伊心在过往的选美中未输过,她表示会考虑是否继续参选。另一位赛前热门盛安成功打入六强,可惜在六强中首名被摈出局。

  大会评判刘晓庆对赛果表示满意:“这是评判一致的决定,亚军王希瑶临场表现很好,相比较下,季军许嘉慧表现逊色了。”至于刘伊心落选,刘晓庆表示她已获得体态奖了。

  禁用隐形内衣 丰满身材失踪

  昨晚亚姐开场标榜透视天使装突破性感界限,但效果平平,加上不准佳丽用隐形内衣,部分佳丽过往的“丰满”身材不再。直至金色泳衣环节,“丰满”身材再现,佳丽随着音乐扭动身体及摆出诱人舞姿,有点“艳舞”感觉。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