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姐被爆假大胸 佳丽互讽台前幕后大比拼(图)

2009年10月24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搜狐娱乐讯 2009年10月24日香港亚姐今晚举行准决赛,众佳丽把握最后机会,昨日在活动中出招抢镜,大爆内幕。先有18号刘伊心爆有佳丽硬塞两个nudebra“装胸作势”,继而身材被比下的2号王希瑶也向大胸佳丽示威,称上围大未必好,大战前夕充满火药味。

  昨日十九位佳丽与表演嘉宾张伟文、组合EO2及司仪郑丹瑞等出席《2009亚洲小姐竞选准决赛》的拜神仪式,仪式过后十九位亚姐再次换上泳装,并投票选举“友谊小姐”。

  众佳丽已非首次泳装示人,其中2号王希瑶、3号林紫君、10号王晨及刘伊心身材突出,堪称“大胸四强”。当中刘伊心首先发功,被问到可有戴上nudebra时,她说:“今天没有放(nudebra),泳衣太小,放的话会跑出来。(没放也很澎湃?)对呀,它们(指双胸)很相亲相爱。”

  王希瑶反击

  当记者笑问她可放多少个nudebra时,她竟大爆后台秘闻:“在后台听到有人可以放到两个,我最多放一个,放太多会很紧,不能呼吸。”不过她却拒绝透露谁戴两对nudebra,欲言又止,真是高招。

  至于一直大出风头的王希瑶,在“大胸四强”中敬陪末席,不过她不甘认输,当即暗讽还击:“不一定上围大就好,要均匀。(自己还能争吗?)不怕,我对自己有信心。”

  由于王希瑶素有“变幻球”称号,记者问她昨日有否戴上nude bra现身时,她故作神秘:“秘密,你们还清楚啦!”

  至于另一焦点佳丽王晨也渐入佳境,并改善了多次衣不称身的弊端,更显得信心爆棚,她说:“好看一点自己也会觉得很开心。(满意身材?)希望腰可以瘦一点,上围刚刚好。”至于林紫君身形虽仍见肥美,但她瘦了五磅却正好赶及今晚之战,更难得的是,体重瘦了,上围却力保不失。

  仝晓燕获邀来港观战

  亚姐准决赛拜神仪式于昨日举行,亚视高层叶家宝表示大会方面正联络早前因学业而退选的仝晓燕,希望她在准决赛或决赛当晚可以向校方请假,到现场为一众候选佳丽打气。叶家宝又表示在今晚举行的准决赛,会分两部分共淘汰七位佳丽,剩下十二位佳丽进身十一月一日举行的决赛。

  而在准决赛中会颁发两个大奖,分别为“时尚风采大奖”及“友谊小姐”,另外也会加插一个量度健康美的环节。此外,准决赛也决定加长十五分钟,由晚上八点三十分举行到十一点十五分。至于今晚的表演嘉宾有组合EO2和歌手张伟文等。

  胸多吉少宿命难违

  每届亚姐都会有身材劲的佳丽于竞选期间跑出,成为传媒的焦点,巧合的是大胸佳丽普遍与冠军无缘,“胸”多吉少,莫非应验了王希瑶所说的“大也未必好”?

  宫雪花1995年亚洲小姐破天荒不限参赛者的年龄,当时已是四十七岁的宫雪花样貌和身材都不比其它年轻佳丽差,当时被传已婚及整容的她,最终在一片负面新闻中败给杨恭如。

  郭金1997年获得亚洲小姐亚军的 郭金,在参选时有“汤碗胸”的美誉,不过最终力战而败,当年冠军也是身材不算突出的韩君婷。

  陈瑀涵拥有36D上围、有“警钟胸”之称的陈瑀涵,参加2006年亚洲小姐选举,参赛期间其丰满上围令她的风头一时无两。可惜警钟胸没法为她带来冠军荣誉,最后败给当时年仅十六岁、来自哈萨克的达莲娜舒夫真高。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