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吸毒获释 密谋复出 > 酒井法子自首最新进展

日媒曝酒井法子曾遭丈夫虐待 与小三共侍一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文
2009年11月02日10:40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

  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起诉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26日的初审法庭上,自述“四年前在丈夫的教唆下开始服用兴奋剂”,丈夫高相佑一在21日接受审判时的表现被外界恶评:不仅在如此严肃庄重的场合下回答法官和检察方的提问时用词轻佻,父亲高相次郎在作证时甚至一度打起了瞌睡。高相不学无术,成天只会拿着玩冲浪的幌子聊聊度日看来并非是媒体一厢情愿的抹黑。高相对家庭毫不关心,甚至被传出酒井和小三同住一个屋檐下的仰天新闻,新一期的《周刊新潮》除了独家披露了酒井在10月1日秘密结束治疗后的隐身之地,也采访到酒井夫妇的朋友等知情人士,曝光夫妇俩鲜为人知的夫妻生活。

  据酒井10岁儿子所就读的东京港区某私立学校的同级生母亲称,酒井本身就比一般人要瘦小很多,“即使媒体数度报道她因为吸毒而变得瘦骨如柴,但从获释当天在电视上看到她的模样,感觉身材没有那么激瘦(媒体有点夸大其词了)”,在家长中,对高相的印象一直不好。“一次他来学校参加亲子活动,一点也没有做爸爸的模样,眼睛放空,姿态神情的‘混混’味十足”。现在在所住的区域也被众人看作是“要重点注意的人物”,不过这样恶劣的高相在家里却是彻底“君临天下”的霸道样,酒井前事务所sunmusic的工作人员透露酒井对丈夫是绝对的温柔体贴,言听计从。为了不使大量的冲浪用具受天气温度的改变而变形,南青山的家是一年四季都开着空调,据说这是因为高相向妻子下达了“不准关掉空调”的命令所致。

  和高相一起玩冲浪的朋友也证实了酒井被丈夫“虐待”,甘当老公奴的事情。大家一起租借的位于千叶县胜浦市海岸的别墅——在9月底已经被怀疑是不法分子纵火而烧毁“使用了的东西从来不收拾就扬长而去,反而是酒井专门在清晨过来帮丈夫清理残局”,玩冲浪经常要早起出发,无论高相是多早出门,酒井肯定在这之前帮丈夫收拾后当天所有的行李。

  对妻子如皇帝一样持有绝对权威的高相性格还十分挑剔,酒井稍有做得不合其心意的地方,肯定会唠叨一段时间。为了照顾难伺候的丈夫和年幼的孩子,酒井在结婚后工作经常迟到也是圈内公开的秘密。如果说对丈夫忍耐是作为一个妻子无可厚非的事情的话,那么与高相的旧情人共侍一夫则令人费解了。酒井夫妇从东京世田谷区的旧宅搬到南青山的公寓时,依然是一家“妻妾同居”的状态,甚至酒井参加事务所的相关艺能活动外出时,高相和小三两人一起去旅行。

  这么畸形的关系酒井可以忍受多年,传闻是丈夫通过毒品来控制其一言一行。在26日初审法庭上,酒井哽咽地表示想与丈夫离婚,不过是否真的可以付诸行动,就只有等时间来证明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