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2009喜剧艺术节开幕 陈佩斯朱时茂“冤家路窄”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09年11月02日00:45
  信报讯 “有些人别看他老在舞台上演喜剧,而且还当了艺术总监,他也不懂喜剧。有些人别看他老不演喜剧,他却特懂喜剧。”上周末,朱时茂在2009北京喜剧艺术节的发布会上对老友陈佩斯调侃道。

  从11月26日到明年的1月10日,盟邦戏剧的《我不是李白》、陈佩斯的《阳台》、“麻花”品牌打造的音乐剧《白日梦》、台湾导演李国修执导的《莎姆雷特》、宁静、王思懿主演的《开心晚宴》、韩国著名舞台作品《乱打》和陈佩斯的最新悬疑喜剧《老宅》将先后在BTV大剧院上演。陈佩斯出任本次喜剧节的艺术总监。

  在发布会上,陈佩斯的老搭档朱时茂也突然现身为他送上了一份神秘礼物。然而,两位老搭档见面却是“冤家路窄”。“佩斯那时候导演《托儿》,一看卖不出票了,他想怎么办啊,只能把我给请来了,把我请来以后这票就卖得哗哗的了。”朱时茂一上台就开始肆无忌惮地自我吹捧,“所以佩斯这次你要卖不出票别忘了再把我请来啊。”朱时茂还不忘在现场“挖苦”当上喜剧节艺术总监的陈佩斯,明褒暗贬说陈佩斯不懂喜剧,陈佩斯则立刻明白了朱时茂的意思,接话道:“老茂的意思是说,明年喜剧艺术节找他当艺术总监。”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