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军旅歌手金波百场公益巡演拉开帷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希敏
2009年11月02日09:40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青年歌手金波百场公益巡演首场31日晚在湖北宜昌拉开帷幕,演出现场,金波亲手将15万元人民币捐款捐赠给此前因救落水儿童英勇献身的三位英雄的家人。

  歌剧演员出身的金波于1997年步入中国歌坛,一曲《大妹子》唱遍大江南北,成为国内知名歌手。作为一名军旅歌手,当得知中国约有1200万儿童患有弱视,特别是在贫困地区。他表示,要用歌声呼唤爱心,援助弱视儿童。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李利介绍说,金波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5年来始终热爱公益事,并在该基金会设立了“金波爱心基金”,他怀着一种信仰唱歌,怀着一种信仰做慈善,他是一个快乐的慈善使者。

  据金波助理称,29日下午,金波赶到英雄何东旭母校--湖北枝江一中,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演唱《你就是英雄》为英雄送行。

  10月24日,何东旭、陈及时、方招三名长江大学大一学生,为救落水儿童英勇献身的消息经媒体报道后,在湖北宜昌筹备个人演唱会的金波表示一定要为这些勇敢的大学生做点事,好好的安抚他们的父母和家人。

  据悉,宜昌站演出后,金波还将通过宜昌市慈善总会向残疾儿童捐献10万元。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