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俞小凡息影6年后复出 演绎苦“媳妇”(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02日08:35
《媳妇的眼泪》剧照。
《媳妇的眼泪》剧照。

  从《哑巴新娘》到《百万新娘》,坚忍不拔的“中国媳妇”在荧屏发起了一次又一次的“泪弹”攻势。昨天,记者了解到,由俞小凡和谢祖武联合主演的又一部描述中国苦情媳妇的《媳妇的眼泪》将于今晚起登陆江苏卫视。这也是俞小凡在息影6年之后的复出之作,剧中她诠释的是悲情的“豆腐西施”林婉茹。

  相比“中国媳妇”前四部,这部戏着力在探讨婆媳关系,男女之间海枯石烂的爱情戏份明显少了许多。剧中,俞小凡饰演的婉如与婆婆(李欣饰)之间有诸多冲突。面对恶婆婆百般诬陷和迫害,婉如依旧秉承旧社会妇女的温良恭俭。婆媳关系也永远是个百谈不厌的社会话题,因此该剧在其他地区播出时不仅赚取观众眼泪,也赢得了收视。

  在拍了一系列经典琼瑶剧之后,俞小凡在2001年与拍拖长达11年的男友翁家明登记结婚,随后整整6年没有再出现在幕前,《媳妇的眼泪》是她复出后的第一部电视剧。久未曝光的她,在为该剧宣传时曾说:“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通过它,大家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俞小凡,一个成熟的我。”俞小凡还笑说:“这几年谢祖武凭借《哑巴新娘》一剧在内地大红大紫,听说到处都有他的影迷,我可一定要追上他!”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