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郑嘉颖镜头前零交流 镜头后打情骂俏(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02日08:30
郑嘉颖与佘诗曼昨日在活动上虽交流甚少,但表现仍然合拍
郑嘉颖与佘诗曼昨日在活动上虽交流甚少,但表现仍然合拍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重头剧《宫心计》一班演员昨日(11月1日)在香港出席“2009福幼慈善大缆杯”活动,当中绯闻男女郑嘉颖和佘诗曼在镜头前虽未有交流,不过镜头后,二人却“打情骂俏”。

  佘诗曼对于郑嘉颖日前被指在马来西亚受访时发脾气一事表示质疑,大赞对方EQ甚高。

  佘诗曼昨日与关菊英、陈豪、郑嘉颖、谢雪心、叶翠翠等同剧演员出席“2009福幼慈善大缆杯”活动,期间更即场进行拔河比赛,共筹得6万元善款,现场天气热加上大动作,令演员们个个大汗淋漓。

  佘诗曼受访时,被追问对郑嘉颖被指在马来西亚遭追问绯闻而发脾气的感受,她说:“不知,我不在现场,是不是真的?”被问到自己EQ那么高会不会过教他两招?阿佘表示,“他也很高。”有记者问怕不怕两人的绯闻没完没了?阿佘说,“顺其自然,无论什么新闻都好,说我跟阿怡(杨怡)、跟嘉颖、跟靓靓(袁咏仪)的新闻,我都当是做宣传,总之能帮助剧集提高收视的话,我都可以接受。颁奖礼前夕是这样的了,我都惯了。”

  当郑嘉颖受访时,佘诗曼突然在附近指着他说:“我帮你澄清了。”郑嘉颖闻言即笑着表示多谢,事后他说:“阿佘(佘诗曼)赞我EQ高?多谢她。”被问到自己在马来西亚发脾气,嘉颖表示,“当时我态度非常好,完全没发脾气,法拉(陈法拉)可以做证,明白传媒因工作关系一定要问,所以这几年EQ愈来愈高,因为好多周刊的报道都不是事实,这样训练,EQ怎么会不高?”

  黎耀祥、陈豪则前后脚到场,陈豪对黎耀祥叫他“让奖”,笑称黎耀祥如得奖实至名归,不须让奖。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