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佘诗曼不为郑嘉颖庆生 埋怨对方不曾送生日礼

2009年08月16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佘诗曼宣传《绝代商骄》。

  图片 谢绝转载

佘诗曼影迷众多。

佘诗曼与小朋友同坐一张椅子。

佘诗曼未陪郑嘉颖庆生。

曹敏莉宣传《绝代商骄》。

  15日中午,佘诗曼、曹敏莉、贾晓晨(JJ)、陈国邦、汪琳、梁烈唯、陈山聪及监制张乾文等,到将军澳新都城出席剧集《绝代商骄》宣传活动,男主角黄子华要忙于彩排未能出席。阿佘表示听闻该剧有31点收视,前日更有32点收视,希望有机会拍续集,但早前有指黄子华不会再拍剧集,问阿佘觉得拍续集无望吗?她说:不紧要,会叫子华请她看他的舞台剧补偿。剧中她经常闹人,又十分粗鲁,问她有询问绯闻男友郑嘉颖意见吗?她只说:你们问他啦。
昨日是郑嘉颖生日,问她会与对方庆祝吗?阿佘说不会,或者寄短讯祝他生日快乐,那么她会否准备礼物给嘉颖?她说会考虑一下,因为对方也没有送生日礼物给自己,若果下年郑嘉颖送生日礼物给她,她才会回礼。她亦不会相约嘉颖吃饭庆祝,因为应该没有时间,问她今年是否与嘉颖第一次庆祝生日?她说:未试过与他庆祝生日。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