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快女演唱会昨晚引爆成都 江映蓉当选城市之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1日15:13

  昨晚(10月31日)8点,万千歌迷翘首以盼的特步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在四川省体育馆浓情上演,江映蓉李霄云、黄英、郁可唯曾轶可等快女10强纷纷盛装亮相。由于此次成都演唱会也是江映蓉等川籍快女比赛后首次回家乡开唱,当晚她们除了演唱各自的最新单曲和代表性曲目,更是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歌舞节目回馈给家乡朋友们,感谢家乡父老一路对自己的支持和厚爱。

  江映蓉主场优势当选“城市之星”

江映蓉

  晚上8点,演唱会在一群dancer的劲歌热舞中开场,杨乐乐、吉杰两位川籍主持人操着四川话登台,很快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虽说快女比赛结束才两个月,但女孩们经过巡演的磨练,舞台表现力突飞猛进,潘晨、李媛希、郁可唯,每个人的登台都相当惊艳。李霄云的现场吉他秀、压轴登台的江映蓉的《精舞门》、郁可唯性感的《十字街头》,无不引来众人欢呼。压轴出场的江映蓉,因主场作战的优势,凭借现场最高分贝仪和网络最高人气支持率拿下了成都站的“城市之星”。原本可以一人演唱安可曲的江映蓉还拉上了好姐妹郁可唯一起登台合作,两位川籍快女的完美演绎引来了无数歌迷的尖叫。

  黄英李霄云人气爆棚 曾轶可唱功进步显著

曾轶可
曾轶可

  第四个出场的川籍快女黄英当晚一连带来了《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映山红》《一无所有》三首歌曲,从红歌到摇滚,个子小小的黄英好像拥有无穷的力量,她每一次演唱都激情四溢,极具感染力,现场很快开始了最响亮最整齐的大合唱。此前有传闻称人气王李霄云在成都票房遇冷不及川籍快女,不过从昨晚现场歌迷的热情呼声来看,李霄云仍不愧人气王的称谓。另一位备受关注的快女曾轶可昨晚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原创歌曲《最天使》、《我还能孩子多久》等都引起了全场共鸣,而曾轶可的舞台表现力和唱功也被指进步显著。

  成都籍快女首回家乡开唱集体献礼

  特步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自10月7日在上海大舞台开唱以来,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快女10强们从南到北转战长春、温州、北京等城市,马不停蹄地在全国各地举办巡回演唱会,快女们所到之处无不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掀起了当地歌迷的大狂欢。快女10强中,冠军江映蓉、季军黄英以及郁可唯、李媛希都是四川籍,潘虹樾也是在四川读书的学生,昨晚的成都演唱会上,川籍快女凭主场优势是现场呼声最高的几位。除了带来各自的最新单曲和代表性曲目外,5位川籍快女精心准备了一组歌舞串烧答谢家乡父老。江映蓉、黄英、郁可唯、李媛希、潘虹樾5人合作表演的《对你爱不完》、《NOBODY》等劲爆歌曲掀起了全场最高潮。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