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终承认再做爸 否认张柏芝怀双胞胎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01日09:09
  上周曾有记者拍到谢霆锋、张柏芝和爱儿Lucas到酒店晚膳,张柏芝身形圆润和肿胀,更以背囊遮肚,又不敢抱Lucas,而身为老公的谢霆锋曾表示:“女性身体有变化是真的。”来形容张柏芝身形,令张柏芝怀孕传得更像是真的。前天谢霆锋出席讲座时,亲口宣布喜讯,说张柏芝怀孕两个多月,但否认是双胞胎。

  大方承认老婆怀孕

  谢霆锋与导演陈德森、《喜羊羊与灰太郎》总策划苏永乐,前天出席湾仔艺术中心举行的“艺术与电影”讲座,与在场上百师生及校长交流心得。对于外界盛传张柏芝有喜,谢霆锋终难掩再为人父的喜悦,坦承张柏芝怀孕两个多月,他笑说:“是呀,不要烦呀。(双胞胎还是龙凤胎啊?)不是,(儿子还是女儿?)未知。”谢霆锋又表示前日也抽空陪张柏芝看迈克尔·杰克逊纪录电影。

  抽时间陪老婆

  问到会否陪张柏芝生宝宝?他说:“会抽时间陪她,她很了解我的工作。”及后他被问到儿子Lucas是否知道妈妈“怀孕”?他说:“他才两岁。(你想要女儿吗?)无所谓,健康就好。”至于会否陪太太入产房?他说:“拍戏拍到明年,大概五月。(继续生?)这是她的决定。”另外,记者披露谢霆锋拍英皇电影《线人》将要剃光头演出,他坦承:“是呀,没办法啦,我是演员,不是一个模特。”他又说:“跟大哥(成龙)那部《新少林寺》都要剃头,中间还有一部电影在谈。”小雨

  杨千嬅享受二人世界暂时不生子

  杨千嬅、谢安琪、钟嘉欣等10月30日在澳门盛装出席《翡翠歌星贺台庆》节目,杨千嬅坦言过几年才考虑生孩子。

  低胸性感的杨千嬅露出黑色文胸,她笑道:“打底了,我的胸不够用,有一点不合身。”她会唱容祖儿的《华丽邂逅》,并自曝这首歌推出时她跟老公丁子高初相识,她笑道:“觉得这首歌好sweet(甜蜜),跟丁生去唱K时都有唱。”

  对谢霆锋宣布太太张柏芝再度有喜,杨千嬅很替谢霆锋高兴,她说:“那么开心,好啊。”你要请教他?“我不会,叫Eason(陈奕迅)请教吧,他是时候再生一个了。”杨千嬅觉得生孩子是天赐的礼物,但目前工作要紧,她要享受二人世界,过几年才生孩子。俐俐

  钟丽缇三度当妈挺“球”亮相

  日前在一次时尚活动中,有两位女星格外引人注目。一个是第三度怀孕的钟丽缇,挺着那么大的肚子走红地毯,真是不容易,何况还要摆出性感的POSE。沈傲君则刻意身穿性感束腰低胸裙,力证没怀孕。小鱼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