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霆锋改口风默认 张柏芝有孕喜上加喜(图)

2009年10月28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谢霆锋以压轴嘉宾身份,身穿露脐白恤衫、牛仔裤及踢LV拖到场,潇洒到极!
谢霆锋以压轴嘉宾身份,身穿露脐白恤衫、牛仔裤及踢LV拖到场,潇洒到极!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英皇娱乐旗下过三十位艺人红星出席“英皇盛势群星大合照”暨内地歌王孙楠加盟记者会,“一哥”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压轴嘉宾身份登场,凸显地位,更拍着老板杨受成拍大合照,谢霆锋为公司赠兴,改口风默认太太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怀孕,英皇可谓三喜临门。

  英皇娱乐为庆祝公司成立十周年及欢迎孙楠加入大家庭,昨日超过三十位红星艺人,包括谢霆锋、容祖儿古巨基Twins、黄耀明、陈伟霆、大陆女星白冰等,云集老板杨受成的浅水湾豪宅,举行加盟记者会及拍大合照,喜事成双。

  相信谢霆锋为贺公司大日子,由日前否认太太张柏芝有孕,昨日改口默认表示:“坦白来说,女性身体有变化是真的,但我不会刻意去检查,未能说,我肯定就说,(不去看医生吗?)她都是刚刚身体有了变化。”令昨日又添一件喜事,好事成三!谢霆锋说张柏芝的目标是生够五个,现时张柏芝不再接工作,只专心做妈妈。

  踢拖潇洒压轴

  虽有传谢霆锋将离巢,但昨日所见,他仍稳站一哥地位,当盛装出席的众星排好阵势等拍照时,戴墨镜、身穿露脐白恤衫、牛仔裤及踢LV拖鞋的谢霆锋,才以潇洒姿态站位,更一个箭步站在英皇订造的巨型王冠前,要劳烦英皇高层霍汶希(Mani)出手帮谢霆锋“移位”到孙楠身边。正式站位时,霍汶希“号令”众星“笑多一点”,但谢霆锋的笑容气到霍汶希点名叫谢霆锋:“谢生,不要阴笑呀!”真是搞笑。玩开有瘾的谢霆锋曾两度自行“离队”,又要霍汶希出马着谢霆锋走好,令现场弥漫着“玩味”。老板杨受成到场拍大合照时,谢霆锋更被安排站在老板旁边,明显得宠。事后,被嘲穿得“样衰”的谢霆锋笑言已花了半小时回家换衣服,由黑tee换白恤衫。有传他将自组公司?谢霆锋表示跟英皇尚有两年合约,谈续约要问老板,但自问现时在英皇自由度也不少。

  四哥厌烦断线

  昨日记者曾联络张柏芝的经理人周小姐求证,她说:“吓?未听闻过,阿仔(谢霆锋)是不是开玩笑?”但据知锋芝获悉成功造人后,欢喜万分,但因“不能说”,故谢霆锋连经理人、助手及密友都三缄其口。而谢贤昨日收到记者来电就烦厌说:“我不知道呀。”说罢即收线。而谢母狄波拉的电话则飞到留言信箱。张柏芝好友郭伟亮称对此事不知情,但若张柏芝真的有喜,三、四个月后自会揭晓。

  外向张柏芝突然隐居

  向来爱带儿子Lucas出街玩的张柏芝,近月甚少公开露面!最近一次出席的公开活动是7月的Swing演唱会,当时她身穿松身衫,疑似怀孕!8月中,好友黑人(陈建州)上载张柏芝逛街的照片到Facebook,相中她肚子扁平,动作大大!相片曝光至今已两个多月,有人见到她身形胀了不少,但她则继续隐居。对于张柏芝屡传有喜,健谈的狄波拉这次笑着封嘴,谢婷婷也表示不会多问,令传闻更似层层!

  四传怀孕,苦了霆锋

  婚后专心相夫教子的张柏芝,早想与谢霆锋追多个女凑成“好”字,故每隔数月便传张柏芝怀孕,每次谢霆锋也要想爆头慰妻兼回应传媒!

  2008年9月

  传柏芝因意外流产而烂脸,老爷谢贤即站出来澄清报道“乱写”,平息事件。

  2008年12月

  传张柏芝怀孕两个多月,连张柏芝妈妈都直认很开心能再做外婆,之后更拍到谢霆锋送一支玫瑰花哄老婆。

  2009年6月

  传柏芝有喜要突辞演范玮琪的演唱会,不久又传流产,谢霆锋即赠兰博基尼慰妻,并说:“她喜欢嘛!”

  2009年9月

  传谢霆锋和张柏芝在菲律宾成功造人,谢霆锋直言工作太忙只能“间中”行事,对张柏芝飞加拿大安胎传闻,谢霆锋否认说:“她在香港,之前是去了欧洲。(是不是怀孕了?)不是。”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