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演员马以取代王思懿出演话剧 和洪剑涛再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31日15:28

  今天上午,“2009首届北京喜剧艺术节”首次媒体见面会在北京电视台新址举行,推出众多优秀剧目和演出活动,而作为艺术节的重头戏话剧《开心晚宴》也携主演们出席。大家发现最终曝光的阵容女主角之一从王思懿换成了马以。

  原本由王思懿出演的角色在剧中贯穿了错综复杂的情节,由于各种因素最终马以取代王思懿出演这一角色也是整个创作团队共同商讨的结果,绝非偶然,这要追溯到她和剧中男主角洪剑涛的渊源。

  近期在各地方台热播的《派出所的故事》中,马以饰演的政委形象让人眼前一亮,不但完全融入“炊事班的故事”原本人马的创作团队,并且带来了全新的创作灵感。与《龙须沟》中的程娘子完全不同,完全散发出了马以骨子里的喜剧天分。这次取代王思懿演出话剧《开心晚宴》,也是马以和洪剑涛的再度合作,二人笑言彼此间的默契已经不需要言语来表示,一定会在演出现场碰撞出新的火花。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