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型秀”冠军吴斌解决就业 选秀艺人生活不如意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0月31日03:04
  前段时间,2007年“我型我秀”冠军吴斌发出的求职博客吐露选秀以后生活的艰辛,昨天他出席了FOOTMARK孚马徐家汇地铁城概念店开幕仪式并现场担任主持人。在采访中,吴斌表示求职博客发出以后就业难已经解决,不过他写博客目的是想提醒想参加选秀的年轻人一定要做准备。

  吴斌表示,自己写求职博客也是花了很大的勇气,因为像他这样生活拮据、工作闲置的选秀艺人并不在少数。“之前也有一个型秀的选手,他已经解约了,他跟我说,"其实你挺了不起的,你敢这样说。"其实我们现在过得都不怎么好,但没有人会说出来。”早报记者 骆俊澎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