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沈阳惊悚搞笑悬疑?这些都可以有

2009年10月30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这个可以有!”“不要迷恋哥,哥是个传说”……28日,伴随着这些搞笑的台词,张艺谋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征服了第一批观众。

  噱头 赵本山(空间)最招笑

  28日,影片《三枪拍案惊奇》举行了全国院线经理看片会,结果获得了一致好评。昨日,新画面公司又向媒体发布了影片的首款预告片,长约2分05秒的预告片折射出浓重的二人转色彩,无论是画面、台词还是演员的表演都让人过目不忘。

  记者在预告片中看到了小品王赵本山的身影,一身戎装的他以一副“斗鸡眼”的表情出现在镜头前时,观者无不大笑。

  记者从部分参加了看片会的院线经理处了解到,赵本山在片中大约有10分钟的戏,其中很多“包袱”也都是之前大伙耳熟能详的,但是被搬到电影里之后却产生了令人惊讶的“笑果”,再加上老赵的“重新加工”,让人不笑都不行。比如:片中有场老赵和闫妮的对手戏,当闫妮一本正经地对斗鸡眼的老赵说“请你正眼看着我”时,所有人都大笑起来。“尽管之前说赵本山只是客串,但是感觉整部电影里最搞笑和出彩的还是他。”一位院线经理这样告诉记者。

  演技 小沈阳挺本色

  “这个可以有!”“这个真没有!”作为自己参演的第一部影片,小沈阳在这部戏中的表现中规中矩。从预告片中看,穿了一身粉色鲜艳戏服的小沈阳完全是本色演出,加之电影将小品《不差钱》中的搞笑元素几乎全盘采纳,小沈阳与春晚时几乎没什么变化。

  “从演技上来说,让人比较惊喜的反而是丫蛋,在春晚小品《不差钱》中,她的光芒完全被小沈阳盖过。而《三枪》中,她饰演的角色喜欢小沈阳,在这个混乱的多角恋关系里,丫蛋不仅搞笑,文戏也十分精彩。”一位接受采访的院线经理告诉记者。

  剧情 精彩接连不断

  和之前曝光的剧照、花絮不同,预告片的色调并不艳丽,而是充满了金属的质感,透着股悬疑和神秘的气息。

  记者从看过该片的一位院线经理处获知,片中一共打了三枪,与片名吻合:第一枪是被老板倪大红雇用的杀手孙红雷为了要钱转而开枪杀死了老板;第二枪是小沈阳扮演的伙计在埋老板的时候发现老板还没死,为了保命而开枪“再”杀死老板;第三枪是在老板死后,杀手孙红雷和伙计都去抢工钱,混乱中,老板娘闫妮开枪杀死了孙红雷。

  记者了解到,《三枪拍案惊奇》的特色基本上是悬疑+搞笑,悬疑的部分源自于美国科恩兄弟的成名作《血迷宫》里面的剧情,而搞笑的部分则多源自于东北二人转。

  演员台词充满北方特色,南方的观众会喜欢吗?昨日,记者先后询问了南京、重庆和广州几位看过预告片的记者,得到的答案均是肯定的。一位南京的记者表示:“春晚的时候对于《不差钱》的幽默我们很接受,从预告片来说,赵本山、小沈阳出现的时候也觉得非常有趣。”

  档期 12月中旬上档

  昨日,影片《三枪拍案惊奇》剧组正式对外宣布了该片的上映日期:2009年12月11日。

  对于这个档期的设置,新画面公司董事长张伟平解释说:“我需要看完片子,才能做出决定。但众所周知,艺谋导演今年10月赶上了三件大事,所以电影后期用了比较多的时间。”关于“三枪”的宣传为什么到了10月才开始发力的问题,张伟平解答说:“其实我们不是故意摆Pose,也不是故作神秘,我们的电影是一部惊悚、悬疑、喜剧片,如果提早就把太多的料曝了出来,电影它就不惊悚,也不悬疑了。”

  除了影片《三枪拍案惊奇》外,郭富城、郑伊健主演的《风云2》已经将上映档期由原来的12月17日调整为12月10日,12月的下半月还有《苏乞儿》,此外《锦衣卫》、《未来警察》、《孔子》、《刺陵》等片的上映档期也还未确定,可见今年的贺岁档又是一番激烈的票房争夺战。本报记者 关舒柳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