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头条》精算师估算冯小刚身价超5亿

2009年10月29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冯小刚的身价水涨船高

  搜狐娱乐讯 《非诚勿扰》冯小刚赚得3亿票房,也让冯小刚的身价水涨船高,近日,冯小刚又成为华表奖、金鸡百花奖双料最佳导演,历来与国内大型电影奖项无缘的他,在今年出尽风头。而身为华谊兄弟股东的冯小刚自然也让老东家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倍感荣耀。那么冯小刚到底身价几何?对华谊兄弟而言,冯小刚的意义有多么重大?在深圳卫视《娱乐头条》样片录制过程中,由业内名嘴为观众一一揭秘。

  在深圳卫视即将播出的《娱乐头条》节目样片录制现场,邀请到美国著名投资银行咨询师商尚与电影界资深大腕文隽以及著名体育评论人易小荷对这一话题进行激烈而深入的探讨。自1998年至今,10年内包括《甲方乙方》、《不见不散》、《夜宴》、《集结号》等多部卖座电影在内,冯氏电影的总票房已过10亿,这10亿是中国商业电影成功的一个经济表征,而这10亿的票房中,有多少功劳应该是属于冯小刚本人的?多少是属于投资方的?应该如何考量?成为节目中最受争议的话题。在节目录制现场,精算师商尚用一连串复杂的数学公式,对冯小刚的身价进行了看似科学的严谨估算,让人眼花缭乱。精算师根据过去十年冯式电影的票房成绩,又预估了10年后冯小刚电影票房的发展形势以及冯式电影票房承担的风险值,经过复杂的计算过程后,最终竟估算出10年内冯小刚身价将达5.7亿,让节目现场嘉宾和主持纷纷乍舌。

  冯小刚5.7亿的惊人身价令深谙电影人甜苦的文隽老师啼笑皆非,他辩驳说,电影票房套用商业公式是完全有悖于电影本身发展的,香港任何一个著名导演都会有自己的卖座电影,但任何导演也不敢保证下一部电影一定卖座,也有可能赔钱,这本身是没有规律可循的,所谓依据过去的电影成绩,对冯小刚的身价进行递增式考量也只是无稽之谈。作为华谊的股东,作为一个成功的商业片导演,他的价值如何衡量?他本人到底值多少钱?至今仍然是一个无法数字化的问题。

  文隽老师,深圳卫视《娱乐头条》节目特约嘉宾,香港金像奖协会主席,为资深影视、广播、出版人,曾参与的影视作品超过一百部,近年以监制、编剧及经理人工作为主。文隽既是电影事业家,又是少有的多栖影人,在演艺圈的经历极其丰富。曾担任《中华英雄》《古惑仔》等电影编剧,策划《我的兄弟姐妹》等多部优秀电影并担任监制,与香港众多演艺明星交情颇深,是香港电影界乃至娱乐界的大腕。

  2009年娱乐界又一颗重磅炸弹蓄势待发。中国首个港台内地强档联合的访谈类娱乐节目《娱乐头条》将登陆深圳卫视的黄金档。全新视角、最另类观点、最"爆"的新闻,最"劲"的人物,名牌主持人、名家阵容、娱乐焦点为节目的三大亮点,利用最娱乐、最轻松、最幽默的方式让娱乐事件变的好玩起来,让我们关注娱乐新闻的同时也关注最娱乐的《娱乐头条》!

  台湾金牌主持人黄子佼将邀资深电影电视人与活跃在娱乐界的各方人士齐聚名家阵容,他们将不遗余力的对娱乐新闻与人物展示他们自己的犀利评点,解析娱乐圈的奇怪状态。期期为你精心挑选倍受争议的娱乐焦点,光怪陆离的、讽刺批评的、诙谐解闷的,你想要的一切答案都在主持人与嘉宾的热辣、劲爆的评说中。

  想看资深投资银行分析师估算华谊头牌导演冯小刚的身价吗?挖冯小刚跳槽,1亿还不够?按照精算师的专业估算方法,冯小刚身价已经过五亿!名导冯小刚的新东家将会花落谁家?谁是挖角幕后操作者?从冯小刚身价到各界名人身价大揭秘。更多内幕,更多爆料,尽在《娱乐头条》!

  有人说娱乐新闻令人快乐兴奋!也有人说娱乐新闻让人鄙视无聊,更有人说娱乐新闻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无论褒贬,观众对娱乐新闻的关注让《娱乐头条》决定勇敢的站出来,说出来。

  比直面明星现场问答更为露骨的揭秘。主持人与嘉宾多是娱乐圈混迹多年的内线名嘴,能够揭开事件的表象,提供独家内幕。提供各种八卦,我们需要的就是边角料,提供有质感有文化的八卦,可以“甄士隐”,可以“贾雨村言”,每个八卦都是我们对娱乐新闻的敏感。带领观众一同前往新闻现场,深入了解事件真相。有令人瞠目的故事,有令人捧腹的故事,亦有令人扼腕唏嘘的故事。这些故事让观众了解不一样的艺能界,不一样的娱乐事件。

  10月底,《娱乐头条》震撼登陆深圳卫视黄金档,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