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小刚金鸡获奖 提及食言发飙:你们就想挑事

2009年10月19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冯小刚擒鸡”的大团圆结局令人感叹

  新闻晨报10月19日报道 17日深夜闭幕的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之后,“冯小刚擒鸡”的大团圆结局令人感叹。不过,之后接受采访时,心情大好的冯小刚却遭遇了除组委会外的最多质疑。在谈到“食言”话题时,他终于忍不住爆发了:“你们就是想把事情挑大,爱怎么写怎么写。”

  作为本届金鸡最大赢家,冯小刚不仅独享最佳导演奖,作品《集结号》也斩获颇丰。然而,此前冯小刚始终与“金鸡”无缘,甚至几度“交恶”。2000年,冯小刚因《一声叹息》颗粒无收,曾公开表示:“我现在认清了他们的立场,就是和观众对立。”2004年,《手机》遭拒,冯小刚奚落道:“我目前的心情就像年轻时追过一个漂亮女孩,孜孜以求地追,但是她一直都不在乎我。几年后,我长大成人,这个女孩已是到了更年期的半老徐娘,我就只有一个想法:避之不及!”2005年,《天下无贼》依旧未获一项提名,冯小刚甚至撂下“永不参评金鸡奖”的狠话。

  如今,冯小刚终与“金鸡”迎来大团圆,峰回路转令人感叹。不过,当他得奖后,有记者指出他违背了当年许下的“永不参评金鸡奖”的誓言时,冯小刚脸色变了,“你们就是想把事情挑大,你们要怎么写都可以,不用再从我嘴里说出来,你们要写冯小刚如何如何,还需要我再说吗?”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