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就是这样》广州零点票房大捷 影迷大搞模仿秀

2009年10月29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昨天凌晨,《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以下简称《就是这样》)在广州首映。影片选取了迈克尔·杰克逊(MJ)生前最后一次演唱会排练的片段组织成一部记录片,透露了很多MJ在工作之外的细节,让人感动。广州两条院线也在昨日下午录得零点票房逼近55万元的成绩,仅次于暑期公映的大热影片《变形金刚2》。在影市相对清淡的10月底,又逢周二上映还能有这样惊人的零点票房,足见MJ魅力无穷。

  中国的观众比北美提前12个小时看到影片,全国各地的影院都进行了大量的纪念活动。北京盛大的首映礼上,周迅(环保官网)那英贾樟柯、张亚东悉数到场,还有近千名杰克逊的歌迷一同见证。广州的影院则大搞模仿秀,穿上MJ服装大跳“太空步”的从9岁孩子到成年人都有,其中不乏有“中国MJ”之称的模仿者。

  而就在电影公映的同时,国内互联网上也出现了一种独特的纪念方式。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