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兰花》首日票房大捷

2009年06月22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吴轶凡

  新报讯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影院动画大片《马兰花》前天正式登陆全国影院,不仅首日票房过两百万元,而且在紧随其后的周末放映日票房再度攀升。

  在上海影城,虽然正值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国内外大片密集放映,但排片显示屏上《马兰花》9:00、11:00、13:00的场次影票已经早于其他大片售罄。记者采访了上海嘉定影院的宋经理,获悉郊区的观众同样热捧《马兰花》,已排场次的出票率接近百分百。截至记者发稿,上海影城为满足观众要求已经从下午开始增加拷贝。

  据悉,《马兰花》随着全国首映,国际影响力也不断扩大。全球音乐大师昆西·琼斯日前特别表示,愿意和《马兰花》主题曲《爱是力量》的作词、作曲和演唱者吴克群进行后续合作。他盛赞吴克群的演唱极富魅力,为该片“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