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亚轩上海签售歌迷疯狂 避谈感情大方回应撞衫

2009年10月29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张晖
萧亚轩上海签售歌迷狂热
萧亚轩上海签售歌迷狂热

萧亚轩为歌迷签售
萧亚轩为歌迷签售

萧亚轩与场外歌迷亲密互动
萧亚轩与场外歌迷亲密互动

  搜狐娱乐讯 10月28日下午,出道十年的萧亚轩带着自己的第十张个人专辑《钻石糖》现身上海麦乐迪为歌迷签售。

  虽然场地有限,现场歌迷却异常疯狂。从Elva出场开始,就尖叫不断,整齐响亮的口号更是盖过了现场音响,而使得萧亚轩不得不多次要求歌迷安静一点,才能让现场听清她与主持人的对话。当台下歌迷高呼“我们永远爱你!”时,Elva开玩笑问:“如果我老得满脸皱纹你们也爱吗?”而台下震耳欲聋的齐声喊“爱!”则让Elva眉开眼笑,感叹上海歌迷“嘴好甜!”被歌迷哄得心情大好的萧亚轩当看到许多歌迷被挡在门外时,更主动走到窗边,跟外面的歌迷打招呼。

萧亚轩获赠五彩钻石现场发“单身宣言”
萧亚轩获赠五彩钻石现场发“单身宣言”

萧亚轩大方回应“撞衫”
萧亚轩大方回应“撞衫”

歌迷狂热萧亚轩开心不已
歌迷狂热萧亚轩开心不已

  为了预祝专辑大卖,唱片公司特地送上五彩巨型钻戒,而当主持人祝福Elva早日找到人生中的“钻石糖”时,萧亚轩立刻接话说:“我的歌迷就是我生命中的钻石糖啊!我有你们就够了!”对于Elva这句变相的“单身宣言”,现场歌迷也是回应以震耳欲聋的尖叫。

  这张《钻石糖》在造型上下足功夫,但是搭配钻饰的闪亮造型依旧不免被媒体拿来比较。对于此次造型与之前蔡依林以及张韶涵的宣传照颇有雷同一事。萧亚轩毫不避讳的回应:“钻石每个女生都喜欢,而这种闪亮的造型也很常见,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这次我们重金打造的这个造型希望可以突出我自己的风格,虽然可能有相似,但绝对是不一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